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物体识别参加2019年多媒体创新交互产品分享会

物体识别参加2019年多媒体创新交互产品分享会 标签: 物体识别   点击量:    2019-01-04 14:57:05

  1月4日下午,MIA(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举办了2019年的第一场多媒体创新产品交流会。

  上海韧取多媒体科技总经理郭博学是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技术顾问,此次受邀参会,分享了近一年半左右时间在多媒体创新交互产品所取得的成果--Rekud物体识别屏,并与大家一同探讨该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前景,此次分享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的参与,现场座无虚席。Rekud电容物体识别系统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演示,其中43和55寸电容屏物体识别是唯一可以把marker(识别物)做到直径4.2mm,厚度5mm这么小的一款产品。同时,郭总也向大家分享了上海韧取多媒体发明的,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竖着用的电容物体识别系统。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会者都领取到了由郭总亲自撰写的《多媒体的轨迹》这本书,书中详细解说了当下大部分多媒体使用技术,这也是行内唯一一本关于讲解多媒体互动的书籍,相信这本书能让大家获得不少收获。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