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Rekud Meltimedia 专业多媒体交互方案和技术服务

    上海韧取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技术为专长,以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图像学、混合现实等高端技术为研究方向,倡导高层次、多通道、非接触式的人机交互方式。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踏实的专业团队,我们掌握了“投影融合校正”、“投影雷达互动”、“摄像机图像识别”、“全息投影”、“电容物体识别”、“EasyCAVE沉浸式空间”、“酷OR家装漫游”、“易漫游”等多项核心技术,开发了多套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相关产品。
    “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勇于创新和敢于探索是公司的发展源泉。
    十二年来,我们已经成功参与多个规划馆、科技馆、企业展厅、门店展陈等固定展项的建设,同时也成功的服务了多个大型发布会、庆典活动、企业展会等临展项目,在得到客户的好评同时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COMPANY CULTURE 企业文化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