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物体识别屏参加2019上海广印展

物体识别屏参加2019上海广印展 标签: 物体识别屏   点击量:    2019-03-05 13:32:44

  2019年上海广印展于3月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APPPEXPO上海国际广印展已有26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广告标识行业盛会之一,今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000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并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广告展是展示新产品的大舞台,也是行业交流的最佳契机,一年之计在于春,上海韧取多媒体在Rekud物体识别屏的量产之际,于此次展会上展示了我们的Rekud物体识别屏。

          

  此次共展示了三款不同的物体识别交互应用。一款是酒的交互识别应用,并可以配合甩屏,进行大小屏联动,把桌面视频甩到大屏幕上播放 。还有一款是公司介绍当识别物Marker放到55寸电容屏上时,可以显示出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介绍,并且可以进行点击触摸交互。

  最后一款是化妆品应用于透明屏的交互识别,化妆品放在透明箱体里面是静态展示,当有顾客走近时,可以将化妆品拿到透明屏上进行展示,当化妆品放置到rekud透明屏上时,即可展示出该化妆品的相关图文信息和视频内容。非常多的观众参与了体验和交流,尤其是展览展示和大屏交互的业内人士,给与了相当的认可和好评,我们将不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交互应用。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