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智能物体识别桌

智能物体识别桌 标签: 智能物体识别桌   点击量:    2020-04-28 13:41:14

什么是智能物体识别桌?首先智能物体识别桌可以进行物体识别,即在桌子上放一个物体,就会弹出该物体的相关介绍,或者弹出该物体的图片、视频介绍;其次可以对该物体进行移动和旋转,并且在移动和旋转的时候都有特殊效果显示出来。再者,智能物体识别桌还包含智能触摸屏的一些功能,比如对弹出的信息进一步进行点击,对图片和视频进行缩放、平移、旋转等操作,并且也可以进行飞屏、甩屏、漫游、多屏联动等操作,这就是智能物体识别桌。

    


我们列举目前应用比较多的行业

1.展览展示多媒体互动领域。科技展馆、博物馆、企业展示馆、园区展厅等。

2.新零售行业。门店展示化妆品、手表、数码产品、科技类产品等。

3.教育行业。儿童益智类游戏、互动大屏教学等。

    


相关新闻 Related News